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資料結構學習上的期望與建議

1.個人對於資訊相關課程之學習經驗與問題分析。
  (Ex.曾學習過之相關電腦文書處理、程式語言、網路等;較有心得及較無心得
   之科目,請分析一下原因?)

        我在高中時期至現在學過了很多軟體,如~文書處理:Word.Excel.PowerPoint,程式語言:C++,網路製作:Dreamweaver. Flash,製圖軟體:AutoCAD.3D Studio Max.微奇3D設計家,繪畫軟體:Adobe Photoshop. Illustrator.CorelDraw.PhotoImpact 等,學了以上這些軟體,個人覺得有心得的軟體在於製圖和繪圖兩方面的軟體,因為我本身從事室內設計的工作,所以現在時常會使用到,因此學這些軟體,對我而言可以說是付出時間所學習的,雖然不是沒個軟體都很精通,但是需要用到時,還是可以用到軟體的好處唷!

        至於無心得的科目~可以說沒有~只要用心學習~都會有不錯的收穫唷~





2.個人對本課程學習上的想法、期望、與建議。
 Ex.如上課方式、教材內容等)

   對於資料結構這門課程,我感到有點難,可能是還沒有接觸,所以很難對這門課程出想法,不過對這門課程得期望,希望學起來可以順手不會感到恐懼,也要請老師多多指教,可以給我們多一些上機的時間練習,相信多練習一定會有成就的。
   
    至於今天的部落格建立,我覺得很開心,以前沒有機會接觸,由於老師今天的指導,讓班上同學學習到如何建立一個專業的部落格唷! 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老師您的指導唷~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上機練習的時間會視進度安排,基本上每堂課都會有操作練習的時間。也請依上課進度也請依上課進度於課餘多多練習範例。

    ps設計圖不錯,有水準喔!

    回覆刪除

我家臭豆腐開賣囉~人客倌快來品嚐唷~

台中市, Taiwan
我家臭豆腐開賣囉~人客倌快來品嚐唷~ 香酥臭豆腐一份40元 清蒸臭豆腐一份60元 泡菜一份30元 營業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80號之25 營業時間:下午4點~晚上10點喔 外送專線:0926152153